当前位置: 首页 > 立法工作

《南通市人才发展促进条例》立法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04-24  字体:[ ]

       4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南通市人才发展促进条例》立法项目启动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剑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玉琴出席会议。

  《南通市人大常委会2017年立法计划》将《南通市人才发展促进条例(草案)》列为立法项目,并拟于8月份提交市人大常委会进行一审。会上,相关部门介绍了相关工作序时进度计划、一审前主要工作计划等情况。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各县(市)区政府相关负责人以及立法咨询专家代表提出了立法建议意见。

  王剑锋表示,实现创新发展,关键与核心在人才。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将在坚持党管人才的前提下,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注重解决人才总量、进出不平衡等问题,快速集聚人才,确保人才引得进、用得到、留得住。同时,立法工作要强调系统性,出台后狠抓落实,努力把我市人才工作推上新台阶,为南通发展作出新贡献。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