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主任会议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8-06-15  字体:[ ]

2018年6月1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党组、主任会议在市人大509会议室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人事变动情况汇报、市政府关于“三城同创”工作进展情况和信访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修改接待人大代表日制度,通过了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贯彻落实“三重一大”事项决策制度实施办法,研究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议程和日程安排(草案),传达了全国省市两级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学习班的有关精神。

庄中秋强调,今年是“三城同创”3年行动方案的收官之年,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和生态园林城市即将验收评估。希望政府相关组成部门深化认识强责任,对标找差补短板,统筹协调增合力,确保按时间节点、按建设标准完成目标任务。要主动适应新时代信访工作的新特点新变化新要求,坚持信访为民、推动工作创新、突出责任追究,不断开创信访工作新局面。要紧密结合市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深入研究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的思路举措,以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推动大落实。要进一步加强人大宣传工作,既要做实主责主业,也要讲好人大故事,努力扩大南通人大工作的影响,营造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舆论氛围。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建华、董正超、葛玉琴,秘书长杨扬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