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南通市2008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

发布时间: 2009-01-23  字体:[ ]

市人大常委会:

  今年以来,在国内外经济环境总体偏紧的大背景下,全市经济保持了平稳健康发展,全市财政收入各月增幅均在全省平均线上运行。但受国际、国内宏观经济形势的影响,我市财政收入与全国、全省财政收入走势基本同步,呈现高开低走的特征。特别是进入四季度以后,受宏观环境及政策调整的影响,出现了比较集中的财政收入减收因素。同时,国家为应对全球金融危机,出台了一系列旨在扩大投资和拉动内需的政策性减税措施。市财政局研究提出了市级收支预算调整方案,其主要内容是:调减市区地方一般预算收入预算16000万元,同时相应调减市本级一般支出预算4800万元。另由于市区养老金比年初预算超收14000万元,按规定调增养老金支出预算14000万元。

  上述调整方案(草案)已经市政府2008年12月9日召开的第20次政府常务会议同意,现提请审议。

                                                                                市长 丁大卫  

                                                                           二○○八十二月十八日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