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南通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有关说明

发布时间: 2009-01-23  字体:[ ]

  ——2008年12月19日在南通市第十三届

  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上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 江治学

各位组成人员:

   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南通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已印发给大家了,为便于审议,现就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关于市十三届人大第二次会议召开的时间

  根据目前所掌握的情况,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预定明年2月上旬召开,结合我市实际情况,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研究,建议市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09年2月中旬召开。

  二、关于会议议程(草案)

  市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建议议程为:一、听取和审议南通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二、审查和批准南通市200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南通市200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三、审查和批准南通市200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0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南通市2009年财政预算;四、听取和审议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五、听取和审议南通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六、听取和审议南通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七、其他。

  另外,参照省人大常委会的做法和我市往年人代会惯例,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草拟了《南通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列席人员范围(草案)》,该草案现已发给大家了,请大家在分组审议中连同召开第二次人代会的决定(草案)一并审议。

  谢谢各位!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