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 2011-06-28  字体:[ ]

   2011年6月20日下午,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主任会议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309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宋飞主持。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公安队伍建设情况的报告及律师队伍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涉法涉诉信访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认真的讨论,提出了有关建议、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永兵、吴晓春、陆玉明、王向红、刘璠,秘书长江治学出席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秦剑平,市中级法院院长马志相,市府办、公安局、司法局、地税局的有关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