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 2010-08-26  字体:[ ]

  7月22日至23日,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报告厅举行。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一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飞、徐永兵、陆玉明、王平,秘书长江治学以及委员共40人出席会议。宋飞、徐永兵先后主持了全体会议。

  会议邀请了150名来自基层的市人大代表列席常委会会议,共同听取、审议市政府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等报告。

  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列席会议的市人大代表分成十一个组,分别听取和审议了市长丁大卫所作的关于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南通市2009年市级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和关于南通市2009年市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审议了关于南通市201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的书面报告和关于南通市2010年上半年市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书面报告,并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经过认真审议,会议作出了《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南通市2009年市级财政决算的决议》。

  市委常委、副市长秦厚德列席了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政府各工作部门及有关直属部门、垂直管理部门和单位的负责同志,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列席了会议。市政府相关副市长到会听取了分组审议发言。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