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 2009-05-31  字体:[ ]

         南通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于2009年3月25日至26日在市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飞、徐永兵、孙汝建、陆玉明、王平,秘书长江治学以及40名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孙汝建、陆玉明分别主持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姚明钏所作的《关于南通市人大常委会2009年度工作要点(草案)的说明》,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2009年度工作要点》。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发改委主任蔡惠忠受市政府委托所作的《〈南通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纲要〉中期评估报告》,作出了审议意见。
会议审议了《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的规定》、《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市级预算、决算审查监督的暂行规定》、《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对提请任命人员进行法律知识考试的办法》四项制度的修订草案和关于修订情况的说明,并通过了这四项制度。
        会议还听取了南通大学党委书记、全国人大代表顾晓松关于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的传达。
        常务副市长蓝绍敏、副市长沈振新,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市开发区的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及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