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九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 2016-10-20  字体:[ ]

       2016年10月8日上午,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九次主任会议在市人大309会议室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陈斌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市法院、市检察院和市委组织部人事任免情况通报,听取了市司法局关于全市法治宣传教育第七个五年规划编制情况汇报,讨论了《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开展第七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讨论稿)》,听取了人代委关于“两院”拟任职人员考察情况汇报,听取了内司委关于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履职情况的“两院”部分工作人员考察情况汇报,讨论了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37次会议议程和日程安排(草案)。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庄中秋、曹斌、施建中、程静、周剑浩、张彦武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