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六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 2016-09-21  字体:[ ]

       2016年8月19日上午,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六次主任会议在市人大309会议室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陈斌主持会议。会议专题听取了市法院院长陈荣庆、市检察院检察长俞昕水专项工作的汇报,与会人员对如何健全完善诉调对接机制、审判管理的基础性机制和管理工作制度,攻克“执行难”问题,以改革的思路不断提升民商事审判工作水平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曹斌、施建中、程静、张彦武,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