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四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 2016-08-01  字体:[ ]

    2016年7月20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四次主任会议在市人大509会议室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陈斌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2015年市级财政决算草案(含重点专项资金决算)的初审报告,市人大各委室交流汇报了联系“百名人大代表”情况,市人大各视察调研组交流汇报了关于调动保护企业家积极性和推进重大产业项目建设视察调研情况,讨论了评议市级政府部门工作方案,讨论了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36次会议(小人代会)建议方案。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曹斌、施建中、程静、周剑浩、张彦武,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专职委员、委室主任列席会议。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