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三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 2016-08-01  字体:[ ]

    2016年7月8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三次主任会议在市人大309会议室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陈斌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通报的人事任免事项,讨论了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35次会议议程和日程安排(草案)。陈斌传达了省人大座谈会议精神,对当前开展好“两学一做”活动、“啄木鸟”行动以及各委室“百名人大代表”工作、市人大代表的换届选举、《南通濠河风景名胜区条例(草案)》的审议报批和宣传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曹斌、施建中、程静、周剑浩、张彦武,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兆江,市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委室主任列席会议。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