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一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 2016-07-01  字体:[ ]

    2016年6月7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一次主任会议在市人大309会议室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陈斌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通报的人事任免事项;听取了《南通市濠河风景名胜区条例》修改情况的汇报,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咨询专家人员名单和《南通市人大常委会专家咨询费用管理办法》,讨论了《南通市地方性法规案起草工作办法》和《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审议地方性法规案工作暂行办法》,讨论了《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监督的办法(草案)》,会议原则通过上述四个办法;研究了调动保护企业家积极性和推动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情况视察调研工作方案;讨论了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34次会议议程和日程安排(草案)。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曹斌、王向红、施建中、程静,市人大常委会各位副秘书长、委室主任列席会议。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