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 2013-11-12  字体:[ ]

  2013年11月1日上午,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主任会议在市人大509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黄利金主持。会议审阅了市区拆迁安置房建设情况的录像片,讨论了对市区拆迁安置房建设工作开展专题询问的课题,讨论了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议程和日程安排(草案)。

  黄利金指出,自去年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组成人员专题视察市区拆迁安置房建设工作以来,市区拆迁安置房建设工作成效明显,为进一步推动此项民生工程,市人大常委会拟通过开展专题询问,切实展示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工作成效,有效调动基层干部的积极性,积极反映人民群众的呼声和要求,努力解决当前拆迁安置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加快推进市区拆迁安置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向红、施建中、程静,党组成员张小平,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室主要负责同志和专职委员列席会议。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