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 2011-12-15  字体:[ ]

  南通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2011年12月6日至7日,在市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黄利金,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飞、徐永兵,副主任吴晓春、陆玉明、王平、王向红,秘书长江治学以及委员共41人出席会议。吴晓春、陆玉明分别主持了会议。

  会议作出了《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南通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定于2012年1月9日召开。

  会议听取了市财政局局长施建中受市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2011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的报告》,作出了《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2011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的决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听取了副市长孙金华代表市政府所作的《关于坚持规划领先,强化组织协调,推进南通沿海一体化开发的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作出了《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快推进南通沿海一体化开发的决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秘书长顾诺之代表市政府所作的关于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委员会主任丁健所作的《关于推荐评选“优秀议案和优秀建议”工作情况的说明》,作出了《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表彰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优秀议案和建议的决定》。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市人民政府、市中级人民法院分别向会议提请的有关人事任免议案,听取了拟任职人员工作汇报,会议表决通过了这些人事任免事项。黄利金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照煌,副市长杨展里,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有关部门、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列席会议,部分市人大代表应邀列席了会议。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