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 2013-11-01  字体:[ ]

  

    2013年10月30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在如皋市行政中心召开。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黄利金主持。会议听取了市农委、市海洋与渔业局、如皋市政府关于高效设施农业发展情况的汇报。

  与会人员会前视察了禾盛现代农业科技园、华夏花卉产业基地、田王设施苗木园等处,并对县(市)区高效设施农业呈现出的特色给予充分肯定。在交流发言中,与会人员建议要进一步提高对高效设施农业的重视程度,做到强化规划引领、强化政策扶持、强化科技服务、强化产业化经营,努力走出一条具有南通特色的高效农业发展之路。

  黄利金对我市发展高效设施农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通过实地参观如皋高效设施农业典型现场,听取汇报,感受到我市的高效设施农业发展呈现出的蓬勃生机和巨大潜力。他希望相关单位进一步明确高效设施农业发展方向,大力推进农业产业化发展,促进南通现代农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建中、程静,党组成员张小平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室负责同志和专职委员列席会议。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