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 2012-02-06  字体:[ ]

  南通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2011年12月29日在市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黄利金,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飞、徐永兵,副主任吴晓春、陆玉明、王平、王向红、刘璠,秘书长江治学及委员共39人出席会议。王平、王向红分别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人社局党组书记李水林受市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大力引进南通转型升级领军人才情况的报告》,提出了审议意见。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委员会主任丁健所作的关于南通各县(市)区代表名额分配方案的说明,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南通各县(市)区代表名额分配方案。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江治学所作的《关于市人大常委会2012年工作要点(草案)和工作报告(稿)起草情况的说明》,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2012年度工作要点。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变动情况和补选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作出了公告。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江治学所作的《关于召开南通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有关建议事项的说明》,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有关建议名单及建议事项,这些建议名单及建议事项还将分别提请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预备会议或主席团第一次会议推定。

  会议审议了殷雄、施新协、杨永康等同志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作出了《关于接受殷雄同志辞去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请求的决定》、《关于接受施新协同志辞去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请求的决定》、《关于接受杨永康同志辞去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请求的决定》。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殷雄同志和委员季风、王少勇同志因工作变动,姚惠琳同志因到龄退休分别辞去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的职务。会议决定增补孙爵、苏西群、陈莉、邵晓泉4名同志为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

  会议分别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和市人民检察院提请的人事任免事项,听取了拟任命人员的工作报告,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黄利金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守军,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有关部门、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