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 2011-09-15  字体:[ ]

  南通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于2011年8月30日至31日,在市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利金、宋飞、徐永兵、吴晓春、陆玉明、王平、王向红、刘璠,秘书长江治学以及委员共40人出席会议。吴晓春、王向红、刘璠分别主持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司法局局长张武林受市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南通市法制宣传教育第五个五年规划实施情况和第六个五年规划主要内容的报告》,作出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制宣传教育的决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水利局局长刘新华受市政府委托所作的《全面建设节水型社会有效促进节水减排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的报告,提出了审议意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副秘书长薛斌代表市政府所作的《关于全市侨港资企业发展情况的汇报》,提出了审议意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代市长张国华代表市政府所作的《关于我市与巴西圣若泽黑河市缔结友城关系的议案》,作出了《关于批准南通市与巴西圣若泽黑河市缔结友城关系的决定》。

  会议审议了李春宝、徐凯分别提交的辞职报告,作出了《关于接受李春宝同志辞去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请求的决定》和《关于接受徐凯同志辞去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请求的决定》。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代市长张国华代表市政府所作的《关于提请顾诺之等同志职务任免的议案》,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所作的《关于提请免去李春宝同志职务的议案》,听取了拟任命人员的工作汇报并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宋飞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会议期间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委副主任孙庭兆所作的法制与政策讲座。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照煌,副市长沈振新,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有关部门、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和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部分市人大代表应邀列席会议。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