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 2011-05-20  字体:[ ]

  南通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11年5月11日在市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利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飞、徐永兵、吴晓春、陆玉明、王平、王向红,秘书长江治学以及委员共42人出席会议。宋飞主持会议。

  市委书记、市长丁大卫向会议提出关于提请张国华同志任职的议案。

  张国华作拟任职发言。他说,在今天会议上,提请审议任命我为市政府主要领导,我衷心感谢组织和人民对我的信任。当前,南通正由全面小康向基本实现现代化全面转型,朝着“第二个率先”迈进。在这样一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关键时期,能够亲身参与南通的建设和发展,能够在南通这片充满生机活力的热土上与同志们一起工作,既感到十分光荣,也深知责任重大。我一定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不忘职责、不负重托,在以丁大卫书记为班长的市委带领下,与同志们一道,秉承优良传统,努力开拓创新,竭尽心智、竭尽所能、竭尽全力把南通的工作做好。

  张国华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做到:常怀进取之心,始终奋发有为、干事创业;常怀忧民之心,始终服务群众、造福人民;常怀敬畏之心,始终以身作则、清正廉洁。他说,如果市人大常委会通过对我的任命,我将倍加珍惜组织和人民给予的机会,按照省委、省政府对南通“在新起点上开创科学发展新局面、为全省‘两个率先’多作贡献”的最新要求,围绕“加快现代化、再创新辉煌”的战略定位,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人大的监督支持下,与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并肩携手,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心无旁骛抓落实,为建设经济更加强盛、科教更加发达、社会更加和谐、文化更加繁荣、生态更加优良、人民更加幸福的新南通做出自己不懈努力,让省委、省政府和市委放心,让全市人民满意。

  会议决定任命张国华同志为南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根据省委关于市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罗一民向本次会议提出辞去南通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的请求;丁大卫向本次会议提出辞去南通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

  会议决定接受罗一民同志辞去南通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的请求,决定接受丁大卫同志辞去南通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并报市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备案。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向会议提出关于提请决定张国华同志代理南通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议案。会议决定张国华同志代理南通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

  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委组织部、市政府办、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