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 2011-08-23  字体:[ ]

  南通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2011年82日至3日,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利金、宋飞、徐永兵、吴晓春、陆玉明、王平、王向红、刘璠,秘书长江治学以及委员共43人出席会议。宋飞、徐永兵分别主持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来自全市各地的150名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张国华在报告中,就我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总体考虑以及市人大代表及百姓关心的重大问题进行了汇报和阐述。

  会议审议了关于南通市201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的书面报告和关于南通市2011年市级财政预算上半年执行情况的书面报告,作出了审议意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财政局局长施建中、市审计局局长纪进分别受市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南通市2010年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关于南通市2010年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作出了《关于批准南通市2010年市级财政决算的决议》。

  会议审议了代市长张国华代表市政府所作的《关于提请陈照煌等同志任职的议案》,听取了拟任命人员的工作汇报并表决通过了人事任职事项。

  副市长杨展里、徐辉,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政府各工作部门及有关直属部门、有关垂直管理部门和单位的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