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 2013-11-27  字体:[ ]

  2013年11月21日上午,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主任会议在市人大309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黄利金主持。副市长朱晋代表市政府就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作出《关于做优做强南通职业教育的决议》的贯彻落实情况作了专题汇报。大家对南通职教工作一年来的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阶段如何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职教事业发展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

  黄利金指出,决议通过以来,我市职教工作切实做到领导重视、思路明确、措施扎实,希望市政府和有关职能部门今后做到“四个一点”:思想认识再提高一点、部门职责再明确一点、创新意识再增强一点、工作力度再大一点,在新形势下,为推进南通经济社会事业的快速发展努力做出更大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向红、施建中、程静,秘书长李水林参加会议。市政府分管教育的副秘书长,市教育局、发改委、经信委、财政局、人社局的有关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室主要负责同志和专职委员列席会议。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