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 2013-10-21  字体:[ ]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于9月29日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大卫,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黄利金,副主任王向红、刘璠、施建中、程静,秘书长李水林以及委员共43人出席会议。刘璠、程静分别主持了上午和下午的全体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副市长陈一星代表市政府所作的关于村庄环境整治工作情况的报告,以及市农办、城乡建设局、水利局、环保局、卫生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各自职责范围内的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调研视察组关于村庄环境整治工作情况的调研视察报告。会议还分别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南通市“十二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的报告、市政府关于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
  在下午通过有关事项之前,各组召集人交流了分组审议情况。丁大卫在书面审议发言时指出,要站在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高度,注重实效、追求长效,扎扎实实推进村庄环境整治工作,切实改善村庄环境面貌和农村生产生活条件,为城乡一体化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下一步的村庄环境整治工作中,要加强组织领导,整合多方力量,注重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继续加大投入,鼓励多元投入,争取村民和社会各方更多支持;坚持实事求是、突出重点,因地制宜建设“民富、村美、风气好”的新农村。
  会议对市农办、城乡建设局、水利局、环保局、卫生局关于村庄环境整治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项测评。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立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有关部门、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