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 2013-05-20  字体:[ ]

  南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于3月29日在市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黄利金,副主任王向红、刘璠、施建中、程静,秘书长李水林以及委员共42人出席会议。黄利金、王向红分别主持了第一次和第二次全体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关于加快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观看了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录像片。

  黄利金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大卫委托、副市长沈雷受市长张国华委托,分别提请了相关人事免职议案。会议决定免去赵建华同志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外事民宗侨台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免去陈本高同志南通市城乡建设局局长职务;会议接受苏西群、成晓静辞去南通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求,并报南通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备案。

  会议对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相关六个政府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测评,并通过了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快建设社会养老服务体系的决议。

  副市长陈一星,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有关部门、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