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八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 2016-04-13  字体:[ ]

    市人大常委会3月23日上午召开了第78次主任会议,决定于3月30日召开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陈斌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了《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万名代表小康行”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听取了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工作情况的汇报、关于《南通市濠河风景名胜区条例(草案)》的说明以及该条例(草案)的审查意见报告,讨论并通过了《南通市人大常委会立法计划立项论证暂行办法》、《南通市人大常委会法规项目库管理暂行办法》和《南通市人大常委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办法》。

  会议讨论并确定了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的议程,主要有以下几项:

  一、审议全面推进依法治市的实施意见重要举措实施规划(2015-2020)有关情况的报告;

  二、审议《南通市濠河风景名胜区条例(草案)》;

  三、审议市政府关于市区社会养老保险基金管理和监督情况的报告;

  四、审议2015年十二个被评议市级政府部门整改情况的报告;

  五、传达学习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

  王向红、施建中、程静等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出席了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委室主任和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