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九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 2016-05-10  字体:[ ]

    2016年4月20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九次主任会议在市人大509会议室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陈斌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市中级人民法院人事变动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我市外事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沪通铁路南通西站建设方案的汇报,对设立“南通企业家日”工作,“万名代表小康行”主题实践活动推进方案、“百名代表”活动组织实施方案、培训方案,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33次会议议程和日程安排(草案)进行了研究。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王向红、施建中、程静、周剑浩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各位副秘书长、委室主任列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孙建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荣庆和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