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七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 2016-03-09  字体:[ ]

  3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了第77次主任会议,部署了依法治市视察调研工作、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重点建议督办工作,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一月一法”学习制度、关于建立人大工作工作咨询专家库的意见,讨论了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和调动保护企业家积极性视察调研工作方案、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和“三长”接待日方案。会议还对市人大常委会近期的其他工作作了部署。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陈斌主持,王向红、施建中、程静、周剑浩等领导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