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 2010-09-06  字体:[ ]

  南通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0年8月26日至27日,在市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飞、徐永兵、陆玉明、王平,秘书长江治学以及委员共41人出席会议。陆玉明、王平先后主持了全体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严君毓受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委托所作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的执法检查报告》,提出了审议意见。

  会议分别审议了市规划局局长马啸平、市旅游局局长戴平分别受市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加快新城区建设情况的报告》和《加强狼山景区建设步伐,努力为全年旅游经济发展作贡献》的报告,结合市人大常委会环境资源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加快南通新城区和狼山风景区建设的视察调查报告》,会议提出了审议意见。

  会议分别审议了孙汝建、季风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作出了《关于接受孙汝建同志辞去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请求的决定》、《关于接受季风同志辞去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请求的决定》。

  全体与会人员还听取和江苏省发改委规划处处长林康所作的《江苏“十二五”发展的重大问题研究》的政策讲座。

  副市长吴晓春、朱晋,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的负责同志,市有关部门、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和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部分市人大代表应邀列席了会议。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