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 2009-06-15  字体:[ ]

        南通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于2009年5月21日至22日在市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永兵、孙汝建、陆玉明,秘书长江治学和39名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 徐永兵、孙汝建分别主持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发改委主任蔡惠忠受市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南通市沿江沿海开发情况的报告》,作出了审议意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严君毓受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委托所作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和《江苏省种子条例》和执法检查报告,作出了审议意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秘书长屈宝贤代表市政府所作的《关于南通市区划调整情况的报告》。
        常委会组成人员还集体观看了中国社科院金融所所长李扬所作的“全球金融危机及其对中国的影响”讲座录像。
        会议听取了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马志相、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向红向大会提请的有关人事任免议案,经审议,会议通过了这些人事任免事项。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一民委托,副主任徐永兵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 
        副市长徐辉,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有关部门、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和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部分市人大代表应邀列席了会议。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