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 2013-07-31  字体:[ ]

  2013年7月22日上午,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主任会议在市人大机关309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黄利金主持。会议讨论了《南通市人大常委会专项工作评议办法(草案)》、《关于进一步加快建设社会养老服务体系的决议2013年度执行情况评议工作方案(草案)》、《2013年市人大常委会重点督办建议的办理评议工作方案(草案)》,讨论了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议程和日程(草案)。

  黄利金指出,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要依据法律赋予的职能,从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要求出发,每年抓好几项重点监督工作的推进和实施。即将提交市人大常委会审议的《南通市人大常委会专项工作评议办法(草案)》是今后我市人大进一步行使好监督权,依法、规范、有序做好评议工作的制度性保障。我们要按照市委的要求,学习借鉴好有关地方的做法,认真做好今年下半年常委会的几项具体评议工作。会议确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于7月30日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会期一天。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向红,副主任施建中、程静,秘书长李水林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