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 2014-08-22  字体:[ ]

  2014年8月12日下午,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主任会议在市人大309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黄利金主持。会议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研究了对市级政府部门工作进行评议的实施方案,通过了关于对市人大常委会9月份审议议题进行调整的决定。

  会议认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结合人大工作实际,体现本届人大工作特色和当前工作重点,对对照检查中查摆的问题作出了回应。对整改方案的具体内容,与会人员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下半年市人大常委会对市政府有关部门工作进行评议,是促进政府部门更好地依法行政、服务发展,为南通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的有效创新,是市人大坚强监督工作的有力举措,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确保效果。与会人员对评议的主要内容和组织实施工作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决定,考虑到市卫生局等部门机构改革工作即将推开,9月份市人大常委会审议议题由原来的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基层公共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调整为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现代服务业发展情况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向红、刘璠、施建中、程静,党组成员张小平,秘书长李水林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