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 2014-12-22  字体:[ ]

    2014年9月12日上午,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主任会议在通农物流中心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黄利金主持。会前,市人大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视察了红星路直营店、沿河路菜市场工地和通农物流中心二期工程。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贯彻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快新一轮“菜篮子”工程建设的决议》(简称《决议》),抓好今年“菜篮子”工程流通环节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菜篮子”工程建设进行了认真讨论。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根据市委部署和市人大常委会《决议》要求,按照市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确定的“225”计划(即通农物流中心二期工程、新建农产品直营店20家、市区新开工标准化菜市场5家),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密切配合,“菜篮子”工程流通体系建设取得了新进展,进一步满足了市区群众的生活需求。

    会议指出,“菜篮子”工程是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最现实、最直接、最重要的民生工程,也是城市建设中必不可少的公益性、基础性设施。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后两年的工作目标,落实好各自工作责任。要努力完善财政补偿机制,不断改进菜市场管理体制。要切实加强督促检查,确保“菜篮子”工程建设按计划落实到位。会议确定,把新一轮“菜篮子”工程建设作为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询问议题,列入2015年工作计划。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向红、施建中、程 静,党组成员张小平,秘书长李水林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室主要负责同志和专职委员列席会议。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