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 2014-05-12  字体:[ ]

    2014年4月22日上午,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主任会议在市人大309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黄利金主持。市国资委受市政府委托汇报了南通市国有资产监管工作的情况。与会人员对市国资委加大力度,深化改革,以市场化为导向,做好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黄利金要求国有资产管理部门要加大推进政府对全口径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力度,对国有资产实体公司的资产保值增值加强审计工作,努力使国有资产运行取得显著成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向红、施建中、程静,党组成员张小平,秘书长李水林参加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缪三义,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