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 2014-12-22  字体:[ ]

    2014年10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举行主任会议,听取市政府关于文化产业发展情况报告,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黄利金主持。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察看了中观书茶院、南通博物苑新展陈、南通同洲电子有限责任公司等文化企业和文化景点。

    会议认为,近年来,全市文化产业园区不断涌现,建筑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的文化产业园区已超过20家。演艺、艺术品、工艺美术、文化会展等传统文化产业通过技术改造,并与家纺、建筑等传统优势产业不断融合,与旅游、软件等重点培育产业的融合也日益紧密。

    与会人员提出,今后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组织市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基地)的评选,积极落实文化产业扶持政策,大力实施重大文化产业项目,组织做好全市文化产业专题招商活动和展览展示活动,加速培育一批骨干和特色文化企业,实现我市文化产业的跨越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静,秘书长李水林,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室主要负责同志和专职委员列席会议。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