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变动情况和补选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发布时间: 2015-02-09  字体:[ ]

  ——2015年1月20日在南通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四次会议预备会议上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   程 静

各位代表:

  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应为565名,市第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时,实为560名,暂缺5名。市第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又有8名代表出缺,其中调离本市的6名,他们是杨宁宁、宋晓泉、谢生勃、赵新、戴国牛、郁智;辞去代表职务2名,他们是程晓强、顾建涛。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四十九条规定,以上8名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至此,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暂缺13名。

  2014年12月下旬至2015年1月上旬,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第五十四条规定,按照法律程序分别在如皋市、启东市和崇川区人大常委会会议上补选了5名代表。他们是:朱千波、张建冲、李丹瑾、吴和平、邵敏。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同意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变动和补选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对补选的5名代表的代表资格进行了审查,审查结果,确认补选的代表资格有效。

    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现为557名,暂缺8名。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