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 2012-07-23  字体:[ ]

  南通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黄利金副主任受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认为,报告对过去五年工作的总结客观准确、实事求是,对下一届人大常委会工作的建议符合实际、切实可行,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在中共南通市委的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自觉服从服务于发展大局,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较好地发挥了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职能作用。会议对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的工作表示满意。

  会议指出,今后五年,是南通完成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第一步目标,并实现第二步良好开局,确保建设长三角北翼经济中心取得重大进步的重要时期。会议要求,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要以即将召开的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在中共南通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发展为先、民生为本、实效为重,全面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为我市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和建设长三角北翼经济中心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