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2-09  字体:[ ]

    2018年2月5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党组、主任会议在市人大309会议室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和省委书记娄勤俭等领导同志在参加省人代会南通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部署当前人大工作。庄中秋要求,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一丝不苟抓好十九大和中央全会、省人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助推我市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要一着不让确保今年人大工作良好开局,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把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六个高质量”、“三大攻坚战”和“四个高”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要一如既往扎实抓好作风建设,特别是在节日期间,要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坚决做到不碰红线、不触底线。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建华、董正超、黄卫成、葛玉琴,秘书长杨扬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