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3-30  字体:[ ]

    2018年3月28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党组、主任会议在市人大309会议室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市人大机关2018年“走帮服”活动方案,听取了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的视察调研报告,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议程和日程安排(草案)。

    庄中秋要求,市人大机关要在巩固去年“走帮服”活动已有成果的基础上,按照市委陆志鹏书记在全市机关作风建设暨深化“走帮服”活动大会的讲话要求,着眼常态长效,加强机制建设,推动市人大机关“走帮服”活动不断走向深入。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摒弃“停下来、歇歇脚”的想法,将重点回访与个性回访相结合,沉下心来摸实情,俯下身子办实事;要进一步突出矛盾化解,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实效意识,广泛开展调研,排摸难点、痛点和堵点,寻求破解思路和办法;要进一步发挥代表作用,积极听取代表意见建议,不断凝聚代表履职和人大监督的合力,共同推动解决一批事关发展和民生的突出问题。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建华、董正超、黄卫成、葛玉琴,秘书长杨扬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