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主任会议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8-10-11  字体:[ ]

2018年8月22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主任会议在市人大509会议室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两院”上半年工作情况报告,讨论关于2018年立法计划项目调整情况的报告,讨论评议市级政府部门工作实施方案以及评议动员会方案。

庄中秋对我市垃圾分类和综合治理工作以及“两院”上半年工作予以肯定。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深化认识、知难而进,系统思维、精准施策,广泛发动、全员参与;市人大常委会将通过执法检查、视察调研、专题询问等多种形式,支持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为营造美丽宜居的生活环境贡献应有的力量。“两院”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做到政治坚定不动摇;始终坚持服务大局,做到主动作为不懈怠;始终坚持狠抓队伍,做到提升能力不放松。市人大常委会要继续抓紧落实各项重点工作,抓好立法计划调整,筹备好第15次常委会和28次主任会议,推进人大改革创新项目,监督好国有资产管理,准备好全省人大工作研讨交流会等。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建华、黄卫成、葛玉琴,秘书长杨扬出席会议。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