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5-24  字体:[ ]

    2018年4月23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党组、主任会议在市人大309会议室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解放思想、追赶超越,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的通知精神,研究制定了市人大机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听取了人事变动情况与《濠河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2016-2035)修编》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议程和日程安排。

    庄中秋指出,在新时代开启的新征程上,迫切需要进一步推动思想再解放,以积极主动的姿态研究新情况,以敢闯敢试的勇气解决新问题,以思想的大解放引领人大工作大发展。市人大机关全体人员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突出重点,以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推动大落实;强化领导,确保大讨论活动扎实开展。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建华、董正超、黄卫成,秘书长杨扬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