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主任会议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8-08-08  字体:[ ]

2018年6月26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党组、主任会议在市人大509会议室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市政府关于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关于“七五”普法推进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助推“三大攻坚战”工作方案。

庄中秋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服务保障,做精做优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试点;市人大常委会要通过听取汇报、专题询问、视察调研等形式,进一步寓支持于监督之中,共同为推进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贡献智慧。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普法工作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感;突出普法重点,深入做好宪法的学习宣传工作;推动思想解放,把改革创新贯穿于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全过程;抓好关键对象,推动“七五”普法工作不断深入。庄中秋强调,助推打好“三大攻坚战”是人大履职尽责的重点工作,要充分发挥监督职能和全市广大人大代表的作用,为打赢“三大攻坚战”作出人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建华、董正超、葛玉琴,秘书长杨扬出席会议。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