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3-05  字体:[ ]

    2018年3月1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党组、主任会议在市人大309会议室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南通城市总体规划(2017-2035年)初步成果的报告,讨论了2018年度市人大常委会重点督办建议、“接待人大代表日”活动安排以及《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度学法方案》(草案),听取了关于授予“南通市荣誉市民”称号工作情况的报告。

    庄中秋充分肯定了城市总体规划编制的初步成果。他指出,总规编制还有待进一步研究细化和深化完善,要准确把握南通城市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和新方向,充分发挥规划的基础性、龙头性作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这项工作。要把南通放在国家战略层面、放在长三角和江苏区域发展格局中来系统谋划,力求做到站位更高、衔接更准、特色更明、指标体系更好。相关部门要轧紧进度、科学编制,用最新最美的总规蓝图,引领南通未来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建华、黄卫成,秘书长杨扬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