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7-21  字体:[ ]

       2017年7月19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主任会议在市人大509会议室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市级财政预算执行、2016年度市级财政决算(草案)编制、市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等情况的汇报;听取市人大财经委关于2016年度市级财政决算(草案)初审意见的汇报;研究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小人代会)议程和日程安排(草案)。

       庄中秋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延续了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的态势,计划、预算执行情况总体良好。下半年,要振奋精神,攻克难点,努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要聚焦项目,着眼长远,不断增强经济发展后劲;要重视预决算,强化审计,有效提高财政管理水平。庄中秋强调,市人大机关要认真学习刚刚召开的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抓好学习贯彻、抓好依法履职、抓好自身建设。围绕立法工作,要结合实际,把握重点,科学制定立法计划;严守程序,分工合作,有序开展立法工作;完善机制,规范操作,努力提升立法效率;要及早谋划,加紧推进,统筹安排明年计划。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建华、黄卫成、葛玉琴,秘书长杨扬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要负责同志,市发改委、经信委、财政局、审计局、商务局、统计局,南通国税局、地税局、人民银行等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