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5-31  字体:[ ]

       2017年5月23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主任会议在市人大309会议室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市公安局关于辅警队伍建设的情况报告、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情况和农村扶贫开发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研究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议程和日常安排,通报了有关人事变动情况,讨论了全市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报告、关于对提请任命人员进行法律知识考试的办法修订稿。庄中秋强调,要在辅警队伍的关爱上进一步形成合力,从宣传上加大力度,为辅警开展工作创造良好舆论和社会环境;从生活待遇上加强保障,不断提升广大辅警的获得感;要在辅警队伍的监管上进一步从严要求,加强教育培训和工作绩效考核,不断提升辅警队伍的能力素质。庄中秋要求,市人大要力争尽早启动我市辅警管理立法工作,为推进辅警队伍管理体制规范化、岗位职责明晰化、队伍管理正规化提供坚实的制度保障,把辅警队伍建设成一支政治坚定、业务扎实、作风优良、体魄强健的高素质队伍。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建华、葛玉琴,秘书长杨扬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