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6-30  字体:[ ]

       2017年6月26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主任会议在市人大309会议室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关于中央创新区建设情况的汇报;讨论了关于《南通市水利工程管理条例(草案)》审查意见的报告和关于开展《城乡规划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基层人大代表建议名单;传达并部署了“旗帜鲜明讲政治,‘两聚一高’当先锋”专题读书调研活动;研究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议程和日程安排(草案)。

       庄中秋指出,加快建设以中央创新区为核心的创新之都,是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明确的我市发展战略定位之一,也是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关于加快建设创新之都的议案》要求。要精心筹划,科学安排,全面推进各项重点工程建设顺利进行,把中央创新区建设成为引领发展的高地和展示城市形象的窗口。庄中秋要求,市人大机关要按照省、市委要求,结合人大工作实际,认真抓好“旗帜鲜明讲政治,‘两聚一高’当先锋”专题读书调研活动,制定好具体工作方案,把思想教育作为首要任务,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江苏推进“两聚一高”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走帮服”活动,深入学习、深入群众、深入调研,更好地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好地总结新经验、解决新问题、提出新举措,为学习型人大机关建设增添新的荣誉。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建华、黄卫成,秘书长杨扬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要负责同志,市政府副市长吴永宏,市纪委、市政府有关部门、市中央创新区办公室等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