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1-12  字体:[ ]

       2018年1月4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八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主持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2018年度市区城建计划、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计划以及大交通建设投资计划的情况汇报。

       庄中秋表示,市政府2018年度重点工作计划定位高、目标明、思路清、举措实,凸显出鲜明的发展导向、民生导向、问题导向,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既积极有为又量力而行的原则。在计划实施前征求方方面面的意见,也充分体现了市政府决策的科学性和民主性。人大将围绕这些重点工作进行视察调研和监督,全力支持政府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坚持科学谋划、提升城市品质,统筹好地面建设与地下建设、老城与新城建设、重大项目与民生实事之间的关系,深入推进“三城同创”,让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建华、董正超、黄卫成、葛玉琴,秘书长杨扬出席会议。副市长吴永宏,市政府办公室、发改委、城乡建设局主要负责人,市交通运输局、财政局、环保局、规划局、城管局、房管局、水利局、商务局、狼山度假区管理办、铁路办、港口管理局、中创办、城建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