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 2018-01-18  字体:[ ]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于2018年1月11日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志鹏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建华、董正超、黄卫成、葛玉琴,秘书长杨扬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副市长杨海龙受市委副书记、市长韩立明委托提请的关于陈锋同志免职的议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韩方同志提请的关于任命陈锋等同志职务的议案,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曹忠明同志提请的关于任命杨新祥等同志职务的议案,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俞昕水同志提请的关于免去崔勇同志职务的议案。听取了部分拟任职人员的工作汇报,并审议通过了上述人事任免事项。

       陆志鹏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新任命人员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庄中秋要求,首届监察委员会要加强力量融合,做好市检察院反贪污贿赂、反渎职侵权、职务犯罪预防等部门的转隶、市监察委员会内设机构设置等工作,建立监察委员会与执法机关、司法机关的协调衔接机制,与时俱进地提高监察工作水平。要强化职责担当,努力做忠诚担当的标杆、狠抓落实的标杆、严格自律的标杆,打造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铁军。要树立人大意识,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坚决执行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决议决定,主动报告工作,认真办理好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新任命的法院干部要切实增强法治观念,认真履行宪法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廉洁奉公、司法为民,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他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将关注、支持市监察委员会工作,努力为加快实现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确保监察权有效运行创造良好条件。

       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等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