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8-07  字体:[ ]

       2017年8月4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主任会议在如东县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主持会议。

       会议实地视察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以及如东县法院、检察院相关工作,听取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上半年工作汇报。

       庄中秋肯定了法检“两院”今年以来的工作,认为实现了“三个提升”,即司法综合能力有新的提升,司法改革成效有明显提升,总体工作实效明显提升。庄中秋要求,“两院”要坚定不移地以服务大局为重,强化大局意识、服务意识与人大意识,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服务重大项目、服务企业发展、服务金融安全,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要始终不渝地以“为民司法”为重,取信于民、公正护民、高效便民,不断提升群众的司法满意度,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坚持不懈地以自身建设为重,着力提高司法执业、定纷止争、科技应用、综合维稳等四方面的能力。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建华、董正超、黄卫成、葛玉琴,秘书长杨扬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要负责同志,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如东县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