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4-14  字体:[ ]

      2017年3月31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党组、主任会议在市人大309会议室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主持会议。会议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分工;研究了2017年度市人大常委会重点督办建议;讨论了2017年市人大常委会领导、“三长”接待人大代表日活动安排,2017年“南通企业家日”系列活动的方案。会议还讨论了《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对提请任命人员进行法律知识考试的办法》(修订建议稿),并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2017年度学法方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建华、董正超、黄卫成、葛玉琴,秘书长杨扬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