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9-11  字体:[ ]

       2017年8月29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二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了《南通市水利工程管理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全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情况的视察调研报告、《中共南通市委关于健全人大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实施方案》(代拟稿),研究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议程和日程安排(草案),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关于人事变动情况通报。

       庄中秋要求,市人大常委会要以宪法法律为遵循,扎实推进市人大常委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规定的修订工作,确保中央、省委重大决策和市委工作部署得到贯彻落实。庄中秋强调,《南通市水利工程管理条例》是市人大常委会2017年立法计划中的一部重要地方性法规,也是全省设区的市中首部水利工程综合管理方面的法规,下一步要进一步修改好、完善好、落实好。此外,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要协同配合、注重细节,做好本次常委会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卫成、葛玉琴,秘书长杨扬等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