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来源:市人大  发布时间: 2019-01-25  字体:[ ]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9年1月23日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志鹏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建华、董正超、黄卫成、葛玉琴,秘书长杨扬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志鹏委托向会议提请的关于徐国祥同志职务任命的议案,副市长徐新民受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惠民委托向会议提请的关于王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议案,以及市监委副主任陈锋同志受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韩方委托向会议提请的关于任命周静同志职务的议案。会议听取了部分拟任职人员工作汇报,并审议通过了上述人事任免事项。

陆志鹏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市人民代表大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组成人员与新任命人员集中进行了宪法宣誓。

庄中秋要求,新任命人员要提高站位,认清责任使命,在新起点上奋力推进改革发展,在新岗位上迅速打开工作新局面。要依法履职,加快角色转换,把法治理念、法治方式、法治行为体现于本职工作的各个环节和方方面面,全面提高依法履职的能力水平;尽快熟悉新的工作,严格按照改革方案抓好工作落实。要严于律己,加强自身建设,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推进本部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发挥示范表率作用,以奋斗的姿态、创新的作为、过硬的作风,为推进新时代南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