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主任会议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05-22  字体:[ ]

2019年4月28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党组、主任会议在市人大509会议室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创新履职方式,助推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改革创新课题研究与实施方案》《关于建立乡镇(街道)生态环境状况报告制度的实施意见》,讨论修订《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评选优秀议案和建议的办法》《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评选市人大代表履职先进个人的暂行办法》,听取了市人大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及“5·10”思廉日系列活动方案汇报,部署了“南通企业家日”活动筹备工作。

庄中秋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要按照职责分工,主动作为,细化任务,协同推进,确保改革创新课题研究与实施方案落地落实。同时,根据法律规定,坚持监督下移,在监督内容、监督程序、监督形式上探索创新、先行先试,形成一套有特色、可总结、能推广的制度体系,力争在2020年实现市县镇三级生态环境状况报告制度全覆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把定期听取和研究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筑牢思想防线,压实主体责任,严守纪律规矩,树立人大机关的良好形象。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建华、董正超、黄卫成,秘书长杨扬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08 Nantong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Stand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796869位访客
南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南通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